西伯利亚小鸟农庄果农种植记录

The Last Door农副产品及相关产业集散地/小红莓养殖基地/鸟类研究基地/医生组打吊针挂号处/帷幕后的牛排烹饪协会/蹦迪人参饲养基地
↑图为朴实善良的农场主与他弃医从农的爱妻。

MAY THE KAUFIELD BE WITH YOU

轰鸣奏章:

“ 至少我还有梦,可是她们没有 ”?我没有梦,我为他们建了一个世界。 你有你的梦境,我塑造真实。

我希望他们用千万种方式相遇,相识,相知,最后总是相爱的。他们的爱情将是甜蜜的,忧伤的,迷惘的,是日出前的露水,或者刻入骨血的吻。

我不会让你为你的问题言论道歉,也不需要你的承诺,因为你根本不认为自己有错,你的道歉是毫无价值的。但我会继续写,而你的自怜自艾和你的卑劣情绪都不可能令我停下。继续拥抱你的梦境吧,因为这是你仅有的东西,而我还有那么多的喁喁爱语没有诉说。

因为Kaufmann很好,Wakefield很好,他们在一起很好很好。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西伯利亚小鸟农庄果农种植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