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伯利亚小鸟农庄果农种植记录

The Last Door农副产品及相关产业集散地/小红莓养殖基地/鸟类研究基地/医生组打吊针挂号处/帷幕后的牛排烹饪协会/蹦迪人参饲养基地
↑图为朴实善良的农场主与他弃医从农的爱妻。

【The Last Door】是无理智无逻辑repo!!!

是基本绝命沙雕表情包repo

轰鸣奏章:

今早下雨又天沉,想到阳台挂的三挂室友家乡腊肠还无依无靠吊在晾衣架上,天知道有没有泡水膨胀预备发霉,我的心情很不靓丽,因为肠真的很好吃,泡水真的很浪费。
我就是带着这样的心态横穿深山老林破校区回宿舍的。



我没有快乐,快乐都是别人的。——鲁迅·没有说过



买饭队伍里,天上听见我的声音,并给我发了短信:
我: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是本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是我一天看130次的物流消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悄悄的来正如爱情本身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我知道你们不想听我废话那我就省略三十万字直接拍图了。



要爆呃!!!!!!!!!


不要吐槽了,我为了不被室友围观只能躲到床上拍,反正大家之后拿到实物拍得比我好看的人肯定多了去了,意思意思就够。



这个翻页我能玩一天!!【拍出了神秘效果




对了,吊吊乐质量也很好!大小适中,请不要含入口内。




我   全   都   要




跪地磕头感谢参本的大家和带来美丽副产品【?】的几位劳模,你们都是神仙,我先谢茄为敬了。


今晚枕着本子睡觉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西伯利亚小鸟农庄果农种植记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